闵辞

很杂食,谨慎关注

14.凭空出现的人

1.ooc存在

2.太纲这个cp真的很冷,但是,还是希望有人喜欢。

3.大家来都来了,支持一下我这个冷cp吧!入太纲,绝对不亏!!!

4.不喜勿入,作者玻璃心,易碎

————————————

外面的夕阳渐渐落下。

就在中岛敦愈发不安的时候,太宰治终于对着中岛敦开口了,他的脸上挂着漫不经心的笑容,语气轻快:“所谓伤人的白虎,根本就是敦君吧?”

中岛敦下意识后退一步,恐惧蔓延至全身,他的脸变得惨白。太宰治的话,无端端和记忆里孤儿院院长的声音重叠。

“去做正确的事。”

“每次到夜晚,就会出来伤人的白虎。”

中岛敦惊慌失措,几乎是不受控制地,他失去了理智。

一只白虎凭空出现,向太宰治扑去。

但太宰治一动不动,他的嘴角仍然挂着一抹笑容,鸢色的眼里,隐隐约约,有什么光彩一晃而过,带着算计的意味。

沢田纲吉几乎是下意识地把太宰治拉到自己的身后,白虎于是向沢田纲吉扑来。

沢田纲吉不打算点燃火焰。

他知道中岛敦大概也不是自愿变成白虎伤人的,所以他并不愿意伤害中岛敦。更何况,在Reborn的教导下,他的体术实在是不得不好。

“嘛,虽然被阿纲保护着,很高兴。但是,我也并不是很弱哦。”太宰治把沢田纲吉拽到怀里,然后用手碰到白虎的额头。

【人间失格】发动。

重新恢复人身的中岛敦眼看就要倒下来。沢田纲吉想要伸手接住,结果太宰治紧抱着沢田纲吉不松手。

“嘭”

中岛敦倒在地上。

沢田纲吉:……

“太宰先生,你是故意的吗?”带着一种无可奈何,沢田纲吉开口了。

“唉?什么?什么故意的啊?”太宰治蹭蹭沢田纲吉的颈窝,他的下巴放在沢田纲吉的肩膀上,声音里面是完全的无辜。

“吱呀”

仓库的大门被推开,随后是多人的脚步声。

沢田纲吉抬眼望去,几个人正向他们走来,其中一个熟悉的面孔,正是请客吃饭的国木田独步。

“……”

场面一时十分安静。

沢田纲吉在他们的目光中,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太宰治和他现在的姿势似乎不太对。

沢田纲吉从太宰治的怀抱里出来,太宰治没有阻拦。

“你们来了啊——”太宰治笑眯眯地开口,拉长的尾音,莫名其妙带上了埋怨的意思。

沢田纲吉没有察觉,他现在还是有些尴尬,但总不能一直站着。被Reborn“教导”出的,一张随时都能够表现出大空礼貌微笑的脸,在这种时候起了作用。

虽然心里一直吐槽:只是俩个男生抱一下啊,都是男生啊!有什么的?为什么要那么看着啊!?

但是,沢田纲吉的表情非常得体。

他保持着微笑,一身西装,看上去充满了精英气息,然后带点疑惑地看向太宰治:“太宰先生,他们都是?”

“嘛,我现在的同事啦。”太宰治对沢田纲吉笑了笑,声音轻快。

“我们是武装侦探社成员,之前认识过了,不过再次自我介绍,我是国木田独步。”国木田独步推了推眼镜,他的表情是最平静的那一个,毕竟之前已经见过了。

“我是与谢野晶子,是武装侦探社的医生哦,如果受伤了,非常欢迎你来找我哦。”短发的女性看上去非常干练,她微眯眼,嘴角的笑容带着揶揄。

由于超直感的作用,沢田纲吉总觉得莫名有些危险。

“我是世界第一名侦探大人,江户川乱步。说起来,”江户川乱步睁开眼睛,他戴上眼镜,原本孩子气的样子,在此刻,意外帅气起来了。

太宰治没有阻止,相比江户川乱步稍微有些兴趣地推理沢田纲吉。太宰治更加好奇和迫切,他希望了解沢田纲吉更多。

太宰治想知道沢田纲吉的一切,有时他恨不得把沢田纲吉永远锁在他的身边。太宰治不否认他在害怕。

沢田纲吉化作万点星光消散的那一幕,太宰治永生难忘。

“有趣。”江户川乱步微微勾唇,他的目光锐利,言语一如既往的自信:“凭空出现的人。”

沢田纲吉怔愣了一下,他虽然想过主动说出自己情况,但并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场面。

不过沢田纲吉并不打算阻止江户川乱步,他仍然保持着微笑,温暖的目光看着江户川乱步,隐隐约约的包容能够让任何人为之放松。

————————————

好可怕,好可怕,我居然想到了乱纲这个cp,www不行,我要冷静!!!


评论(43)

热度(7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