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闵辞

闵辞

 

【点满美貌值后,我后悔了】(1)

★范闲乙女only

★原创女主,对,我拆官配

★甜文,女主名“攸梨”




————————



如果知道选完游戏属性之后,我就会穿越,我死也要点满武力值,而不是什么美貌值。

——攸梨



极具高科技感的幽蓝色面板上,是常人看不懂的数据流,很快汇聚,又成了简简单单的汉字——

【玩家:攸梨

美貌值:已点满(获得满属性特殊效果)

武力值:5(弱柳扶风,碍于玩家保护法则,赋予玩家绝境爆发能力,建议不要尝试哦)

智慧值:###

###(乱码,无法显示)

成就:满属性特殊效果(美貌值绝无仅有,大概率触发一见钟情,魅惑能力max,只要是有审美的生物,就不可能伤害你)】

攸梨的手在隐隐颤抖,身体属性自带的情绪管理并不好,所以不一会儿,她就感受到了眼泪的温度——但事实上,她只是有些崩溃而已。

任谁穿越到一个完全莫名其妙的世界,都不可能会很平静吧?尤其这个世界的危险性未知,而自己因为之前只当属性值是游戏设定点满了美貌值。

美人落泪,美人自然不好受。

但在旁观者看来,却是视觉盛宴。

那是怎样的美景?

是春天一朵花的悄然盛开,是水波潋滟的刹那,是悠悠一抹淡淡的香,是雨水滴落荷叶声响清脆。

她在流泪,眼泪是晶莹的,眸光朦胧,刹那让人整个晕迷。

到底是谁呢?到底是什么呢?怎么会舍得让她难过呢?

救到攸梨,对范闲来说,像是一场梦,他去找一株毒药,药是没找到,怀里却落了一个姑娘,轻轻的,像树叶。他没来得及看看对方,心里想着是不是自己的老乡,马不停蹄带着人回来,连毒药也顾不得了。

所以说,很着急,以至于到现在才第一次真正看到对方的脸。所以说,现在才知道,原来对方这样好看。

攸梨听到声音,转头看过去,愣了愣,没想到还有人,但想想自己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昏迷的时候不知道出现在什么地方,现在大概是被人救了,倒也正常。

范闲被看着,这时候终于清醒,能遇到老乡的激动暂时压下了心里的悸动,他冲到攸梨面前,声音都在莫名其妙地抖:“奇变偶不变!”

攸梨意识到什么,她不由自主抓住范闲的衣袖:“符号看象限!”

不是自己一个人到了异世界,这样的认知让攸梨兴奋起来,她的眼泪瞬间收起来,整个人陷入一种安全感中。

没关系,虽然没有什么武力值,但是我有老乡啊!

攸梨心里充满希望,她漂亮的眼睛仿佛盛满了星星,一闪一闪地盯着范闲,那种信任而又期盼的目光,让范闲觉得,无论攸梨让他做什么,他都做得到。

“这个世界,危险吗?”

范闲迟疑了一下,想到了自己刚刚穿越在襁褓时的刀光剑影,再想想得到的一些,这个世界的信息,“安全”俩个字纠结半天也说不出来。

攸梨看范闲的反应,就猜到了七七八八。她眨眨眼,又安慰自己,没关系没关系,我还有老乡,但想想老乡也没那个责任管自己,她又开始难过起来。

犹豫半晌,攸梨拉了拉范闲的袖子:“那……你能教我自保吗?”

她绝对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人能拒绝她。范闲被她拉了一下衣袖,却觉得自己好像是心脏被轻轻戳了戳。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范闲点了点头,说好。

事实上,他本来就打算好好照顾自己老乡的,教她自保只能是基础操作。

“对了,你是怎么穿过来的?”

范闲有点好奇,不过他自己本来就是稀里糊涂就过来的,所以也没期待攸梨的经历能有多么清晰。

听见范闲的问题,攸梨又想到了自己可怜巴巴的数值,眼泪顿时又要落下来。范闲立刻承受不住,以为攸梨有什么难言之隐:“好啦,都过去了,我们不聊这个了。”

攸梨有点茫然,她歪了歪头,不明所以。

但范闲一想到攸梨刚刚难受的表情就很不自在,他立刻转移话题:“好了,我来给你讲讲这个世界吧。”

攸梨立刻放下之前的茫然,她现在确实很需要信息。

经过范闲的信息输入,攸梨知道了自己的确穿越了。他们现在的地方是庆国儋州,这个世界正处于封建王朝时代,但还算民风开放。

攸梨轻轻吐了口气,她看着范闲,很认真地道谢:“谢谢你啊,范闲。”


闵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闵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