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辞

很杂食,谨慎关注

all乱【阅读体】(8)

1.ooc存在

2.完全没看过原著,所以可能不是什么正规的阅读体。但至少我家织田作是活的。

3.第一次写阅读体,有什么不对的,希望大家指出来。

4.ky粉勿入

———————————

江户川乱步最后还是趴在了织田作之助的背上,他说着:“名侦探大人肯让你背,你应该感到荣幸哦。”这样的话,然后又像很久之前一样,玩着织田作之助的头发。

江户川乱步趴在织田作之助的背上,后知后觉地问:“你知道名侦探大人要去哪儿吗?”

织田作之助的声音没有起伏:“不知道。”

江户川乱步叹了口气,他嘀嘀咕咕着,最后道:“名侦探大人不认识路的啦,就去你家吧!”

原本认真看着视频的众人,悄悄地把目光放到了织田作之助的身上打量。

就连太宰治也忍不住地感到了微妙,他看着吃着零食正欢的江户川乱步,又看看不动如山的织田作之助,不知为何,心里一片不是滋味。

“福泽殿下竟然没有教导乱步君不要到陌生人的家里去吗?”森鸥外笑眯眯地看着福泽谕吉,他稍稍歪了歪头,又道:“我可是有好好教导我家爱丽丝呢。”

“这与森医生无关吧。”福泽谕吉神色淡淡,他掸了掸和服衣袖,表情平静。

“哎呀呀,福泽殿下的话就有些过于生分了。”森鸥外仍然一副笑容,他淡定地扔下一个巨型炸弹:“当初福泽殿下,不是说将乱步君托付给我的吗?”

“既然托付给了我,那就与我有关了。”

福泽谕吉还没开口,太宰治就忍不住开口了:“森医生这是工作久了,记忆不好了吧?”

太宰治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您现在居然已经出现了虚假的记忆吗?”

森鸥外也不恼,弯起嘴角,笑得一副自得模样:“是不是虚假的记忆,你为何不问问福泽殿下呢?”

福泽谕吉冷冷淡淡地抬眼,他先是摸了摸向他看过来的江户川乱步的头,然后平淡地道:“结果不还是,乱步被我养着吗?”

不愧是曾经的搭档和现在的死对头,一句话就可以暴击伤害。

森鸥外脸上的笑容不变,他又道:“我可不是只是想养乱步君啊。”

福泽谕吉冷冷看了一眼森鸥外,又对在场其他人扫视着,昔日银狼风姿乍现,除了认真吃零食的江户川乱步,其他人都忍不住绷紧了神经。

“我倒是想看看,若是我不同意,谁还能从我眼皮子底下教坏我养的孩子。”

全场寂静,只有江户川乱步“嘎嘣嘎嘣”的,咬着零食的声音。

众人:不敢动,不敢动。

视频上的画面仍在继续,江户川乱步最后指使着织田作之助带他到了一家蛋糕店。

俩个人坐在蛋糕店里,江户川乱步看着织田作之助:“你就等着吧,我要向你介绍一个世界第一的保镖先生,不过,他现在是社长了啦。”

织田作之助点点头,然后道:“谢谢乱步先生?”

“可恶!”江户川乱步一副生气的样子,他一边吃着蛋糕,一边气呼呼地道:“把那个疑问语气给收起来啊,你!是不相信名侦探大人吗?”

织田作之助看了一眼江户川乱步,然后他抽起餐巾纸,小心翼翼地把江户川乱步嘴角边的奶油擦掉。

江户川乱步愣了愣,然后看着织田作之助:“这样吗?你已经不是杀手了啊。”

“不过,我还是会叫你杀手先生的哦。”江户川乱步任由织田作之助替他擦脸,继续絮絮叨叨:“不过,其他人都不知道你是杀手,这样的话,名侦探大人就是唯一一个这么称呼你的人了!”

“名侦探大人就应该是独一无二的!”小孩子脾气的名侦探被自己的说法给取悦了,他吃完最后一口蛋糕,然后随意看向蛋糕店门口。

江户川乱步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他向门口的人挥了挥手,示意对方过来。

来人正是福泽谕吉。

江户川乱步拉着福泽谕吉坐到他的旁边,然后道:“社长,我给侦探社找了一个委托哦。而且还是熟人哦!”

他一副想要被夸奖的样子,看着非常可爱。福泽谕吉摸了摸江户川乱步的头,然后将目光放到织田作之助的身上。

“是你啊。”

四目相对。

久远的记忆被勾起,穿过时间的限制出现在屏幕上。

————————————

(#/。\#)最近有好多小天使夸我(激动),谢谢大家的喜欢。

非常感谢有大家的支持,不然我肯定是个鸽子精了,向所有小天使献出爱的么么哒^3^

评论(24)

热度(5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