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辞

很杂食,谨慎关注

番外·all芥【回家的诱惑】

前言:@青渲墨染 你点的梗送到啦!

不过稍微有点不一样?嗯……因为担心如果照搬原视频内容,没有申请作者同意的话有点不好。所以我在b站找了灵感来写。应该和你想的意思差不多?

1.ky勿入,不喜勿入

2.ooc存在

3.可能非常沙雕,哈哈哈,之前文笔偏沉重,这篇可以放松一下

搭配回家的诱惑主题曲食用更佳

————————————

先是眼前一黑,然后渐渐亮起柔和的白光。

芥川龙之介睁开眼睛后,入目的是一块巨大的屏幕。

“芥川?你怎么也在这里?”熟悉的声音让芥川龙之介微微一顿,他将目光移过去,入目的是熟悉的面容。

“中也先生?”芥川龙之介显现出稍微有些惊讶的样子,然后看到了除他们外的武装侦探社众。

不等他们说完话,那块巨大的屏幕突然亮起。

所有人都看过去——

屏幕上的景象先是【回家的诱惑】几个字,然后依次是中原中也、中岛敦和太宰治。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并排走着,搭配着背景音乐——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我已分不清爱与恨是否就这样。”

优美的歌声化作自动翻译成日语落入耳中,然后歌声渐弱,响起了这样的声音——

【她小心翼翼】

中原中也的身影出现

【却是婆婆眼中最不堪的媳妇】

森鸥外出现,他撑着下巴,看着被绑在椅子上的中原中也。

“这个林品如啊,没有一天是称心如意的。”

口型完美匹配!!!

……

太宰治已经毫不犹豫地笑了起来,宛如吃了毒蘑菇一样。

……

【她虚情假意】

中岛敦微笑的样子出现在屏幕上,伴着他的出现,响起了这样的声音——

“真是很羡慕品如有个这么善解人意的婆婆。”

【竟轻易夺得未来婆婆的欢心】

……

中原中也已经准备砸了屏幕,森鸥外脸上的笑容也有些绷不住,中岛敦已经虎化出了爪子。

……

仍然是中岛敦的影像,“如果世贤和品如离婚的话,我一定会好好孝敬你的。”

“我也是这样想,有你这样一个贤惠的媳妇。”笑眯眯的森鸥外配上这样的台词,竟然意外的和谐。

【自食恶果的婆婆】

【最终能否,幡然醒悟】

“你们都把我当保姆了!”

“我变成把媳妇赶出去的恶婆婆了!”

坐在会议室首位的森鸥外,对着自己的部下说着什么。

“这婚前,不是挺会讨我妈欢心的吗?”随着新一道声音的出现,是太宰治的影像出现在屏幕上了。

太宰治面对着中岛敦,说话的口型再次完美匹配。

……

太宰治笑不出来了,中原中也笑了,停止了想要砸屏幕的想法。

……

“渔夫钓到鱼之后,还会给鱼鱼饵吃吗?”

中岛敦站在太宰治的身边,和太宰治碰杯。

森鸥外:“你终于露出本来面目了,你们的婚姻,无效!”

森鸥外:“收拾东西,给我滚!”

森鸥外站在首领办公室,背对着太宰治,随着那道声音,太宰治转身就走。

中岛敦:“无论是你,还是任何一个女人,只要影响到我的幸福,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中岛敦对站在街头的森鸥外说着什么。

【都市男人,抵御第三者诱惑,情感大戏——回家的诱惑。】

太宰治的身影再次出现,他的身边分别是中原中也和中岛敦。

【每晚十点,夺目登场!】

……

一片诡异的寂静。

“嘭”

砸了屏幕的中原中也收起手,他走到芥川龙之介的身边:“芥川……”

“中也先生,我没事……咳咳”芥川龙之介想着刚才看到的东西,不知为何,对中原中也不忍直视起来。

“……”中原中也正想解释什么,一道白光闪过——

所有人都离开了空间。



———————————

为了这个,我特意去网上找了一波回家的诱惑,还满意咩?@青渲墨染 

灵感来源于b站视频,文豪的诱惑 

评论(34)

热度(7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