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辞

很杂食,谨慎关注

【文野乙女】当你因为前一天健身,第二天动不了时

@Yore N 你点的梗到账啦!

1.不喜勿入

2.ky勿入

3.除了芥芥以外,顺手再写了几个人

——————————

因为前一天的健身过度——

你趴在床上一动不动,浑身上下都酸痛到不行。

1.芥川龙之介场合

“小姐为什么那么想要健身呢?”芥川龙之介坐在你的床边照顾你,你轻易抬眼就看见他稍显病态的皮肤被阳光照到的样子。

“因为想要瘦下来啊。”你一边回答,一边张嘴吃下芥川龙之介喂给你的粥。

“瘦下来吗?”芥川龙之介露出疑惑的表情,他的声音真挚,目光温柔:“在下认为小姐已经足够瘦了。况且,无论小姐是瘦是胖,在下都非常喜欢。”

说到这里,他稍稍抿了抿嘴,耳尖微微泛红:“在下反而希望小姐更胖些,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人同在下抢小姐你了。”





2.太宰治场合

“小姐一个人躺在床上的话,会让我也忍不住躺上去哦。”笑眯眯的太宰治撑着下巴看着你,他鸢色的眼睛被稀碎的光带起若有若无的诱惑。

“不要一本正经地说这些啊!”你生气地向他扔枕头,却一不小心牵动了身上的肌肉。

“嘶……”你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

“早就说了嘛,小姐不需要去健身的。”太宰治立马收起欠揍的笑容,小心地揉着你身上疼痛的地方。

“我会心疼你的啊。”他的声音轻柔,手难得没有随便往其他地方动。







3.中原中也场合

为了照顾你,他特意把工作全部搬到了家里。

你躺在床上,听着他批改文件的声音,简直昏昏欲睡。

“中也?”

“嗯?怎么了?”

“我太无聊了啊……”

“啧。”你听见中原中也咂舌的声音,然后感到自己似乎飘了起来。

中原中也控制着重力,小心翼翼地把你放到他怀里。

“这样可以了吗?”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