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辞

很杂食,谨慎关注

【第五人格乙女】心动就是这么简单(1)

1.ooc存在

2.我是萌新,根本就不知道约瑟夫的性格之类的,不过百度了一些信息,所以一定有ooc

3.写这篇文,单纯是因为游戏时的一个可能是小哥哥?或者小姐姐?详细看 ̄  ̄)σ第五人格·心动瞬间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那么

let's go!



你现在有一点懵逼,刚刚点进了第五人格的自由匹配。一进入游戏,你就变成了自己刚刚选的角色——医生艾米丽。

你是一个萌新,根本就不知道游戏设定,蹲在原地想了想,你觉得这游戏,可能就是这么玩的。

就是把玩家的意识塞到游戏角色里而已。

你想了想,决定去破译。

大概在走了不久,你突然听到了心跳剧烈的声音。些微的游戏常识让你认识到,你的附近有监管者。

“你好,医生小姐。”

温柔的嗓音平静轻柔,却让你无端端害怕起来,你几乎是想也不想,直接就跑了起来。

约瑟夫·德拉索恩斯(Joseph Desaulniers),摄影师。

你虽然只是新手,却因为对方的颜值而对他有些印象。

心跳的声音时刻响在耳畔,你甚至觉得自己的心脏都不是自己的了。

“你在害怕我吗?”他的声音淡然,听不出过多的情绪。即使紧跟在你的身后,他却仍然是游刃有余的平静语调。

“你别追我啊!”你忍不住回了他一句,然后拼命地跑,觉得自己的腿都不是自己的了。不过,本来也不是。

“声音和语气……”约瑟夫的声音染上了疑惑,他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声音平静:“你的名字是什么?”

自从你和约瑟夫对话,你就更加认为,这款游戏,是让玩家的意识投射到游戏角色身上的。不然,怎么能够交谈呢?

“那你先说你的名字。”你一心只想甩掉对方,哪里会想着告诉对方名字之类的。

“约瑟夫·德拉索恩斯,我猜想,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才对。”

你心里想着,对方骗你都不带打草稿的,直接就回道:“我是艾米丽。”

轻笑声响起,你下意识觉得危险,赶紧加快速度,但无论怎样就是甩不掉人。

“你能不能别追我了!?”你只觉得对方仿佛就是和你杠上了,明明电机已经被破译了好几个,结果他还是不忙不慌地追着你。

为什么我一个医生要经历这些???

你莫名其妙地牵制着监管者,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随着金属划破空气的呼啸声,你被约瑟夫给抓住了。

身上绑着气球的感觉非常不好,飘在空中更不好,你动来动去,他却不为所动。

“骗人的小姑娘。”他那么称呼你,优雅的语气仿佛朗诵圣经一样。

“你不也骗人了!”你一时连害怕的心思都没有了,直接和他交谈起来。

“呵,我骗你?”他一声轻笑简直让人腿发软,你下意识在空中挣扎了几下,结果竟然真的挣脱成功了。

你赶紧跑起来,他仍然对你紧追不舍。

就在你以为自己一定会被追上的时候,他突然停下来了。

一声细微的叹息声响起,然后是他的主动离开。

你不明白他为什么离开,但他的离开,对你来说,总归是好事。

身上的伤无法完全自愈,你向队友发送了需要帮助的信息。

空军小姐玛尔塔赶到了你的身边,干练的女性在治愈了你之后就离开了。你看了一眼队友显示,才发现有几个队友被抓住了。

你是一个新手,哪里经历过这些场面,只觉得自己心脏都要没了。

“哦呀哦呀,你还在这里吗?”稍稍带着愉悦的优雅语气响在耳边,你微微一愣,队友显示那里,三个队友只剩下两个了。

“你……你怎么总追着我不放啊?!”你毫不犹豫地跑了起来,结果他还是跟在你身后。

“我对医生小姐非常感兴趣。”他的声音充满上等贵族的优雅感,轻柔的语调总让人有种脚踩棉花的感受。

“你就不能放过我嘛?!”你当时完全没有什么心动的感受,就觉得自己好可怜,监管者就追自己一个人。

……

“抓到你了。”你最后还是被抓到了,再次被绑上气球,你心里简直无语了。

但你仍然不放弃,赶紧挣扎了起来。

就在即将到狂欢之椅的时候,你挣扎成功了。

然后你又跑了起来,约瑟夫还是跟在你的身后,让你整个人都不好了。

身上的伤势,让你最后无法动弹,最后你不得不停下来了。约瑟夫也停下来了,他蹲下身来看着你,近距离的美颜冲击,让你整个人都飘飘然了。

你依稀听见他的一声叹息,然后他离开了你的身边。

身体自愈根本无法治疗完全,你向队友发送了请求帮助,结果却等来了“是否投降”。

你想起了那个约瑟夫,他悠悠的叹息似乎仍然环绕在你的耳畔。

你咬了咬唇,最后选择了拒绝。

然而,身体的伤势无法让你坚持下去,你最后【迷失】了。

“医生小姐?”

那是你最后听见的声音。

————————————

真实经历改编,发现我真的太能了。


评论(4)

热度(45)